非常。

純冬盾黨不逆不拆、分歧點及冬陽緩慢更新中。
無間雙龍。

【冬盾】Someday-補遺

1.Lastnight


「陛下,雖然我們這邊的房間管理都是用指紋感應的,」他的女官看著電腦欲言又止,「但Steven隊長的房間被多輸入了一個指紋,需要移除嗎?」

「不用,因為前幾天已經都被移除過,但每天還是會多出來,別管他了。」瓦干達的國王露出一副受不了也放棄管這件事的表情。

-----

「Bucky你到底是怎樣潛進我的房間的?」Steven扶住自己的額頭看著已經在床上躺好的人。

「嗯,我覺得這大概是本能吧?」Barnes癱了癱手,完全不提起他自己房間裡一疊疊的程式與駭客相關書籍,「何況你知道,我還有很多以前的東西都忘了所以……反正你跟我提一些過去的事,說不定我會想起來更多呢?」
Steven看向Barnes幾眼,發現對方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,只好就無奈地拉開被子躺下了。

「等等,你的手在摸哪裡,不要捏我的屁股!你昨天明明也是說要多想起點什麼然後就……你還是先把你的手挪開吧!」



2.Farewell


「……我的腰是會痛的。」Steven喘著氣轉頭向Barnes抱怨。


「那不是什麼大問題,親愛的。」Barnes不由自主地就上前親了親他的額頭,露出一個Steven極為熟悉的笑容,「反正你也很快就會復原,不是嗎?」



3.Receive

「所以我到底睡了多久?」冬兵在自己的喉嚨稍微濕潤後開口詢問。

「不過只是從iPhone 6+睡到iPhone 12而已,」Steven笑著回答,「要把那麼深層的洗腦擺平可不容易。」


「那我可以睡你多久?」Barnes看著他。


「……這個問題你現在該問嗎?」Steven的語氣很無奈,紅紅的耳根卻透露了他的心情,「……我想,可能是一輩子吧,Bucky。」他說的很輕,但他知道這個人一定也聽的到的。


-----


「……陛下,應該跟他們說你們等等有很重要的任務嗎?」女官配戴著墨鏡看向另一邊。


「不,還是等等吧,我很愛惜我的眼睛。」T'Challa瞇起在墨鏡後的眼睛看了看那邊的情況,決定不要去打擾兩支老冰棍。


難怪陛下最近一直催促科研人員研發出最好的墨鏡,真的不愧是深思遠慮的陛下!

女官對國王的景仰又上升了一層。



-----

美隊3看完後冒出的梗,極短也不想打太多XD

也許之後會寫成長篇不過未來的事情我怎麼知道2333
歐美only自己送了無料給超喜歡的作者們好開心(雖然也很羞恥),謝謝大家看到這裡。

總之我知道自己寫得不好可是還是會繼續寫下去QQ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