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。

純冬盾黨不逆不拆、分歧點及冬陽緩慢更新中。
無間雙龍。

[鴻鳥櫻x四宮春樹]日常短打1&2

警告:

可能有點OOC,時間大概是從第11集之後開始。


1.喜歡


他喜歡他不經意笑了出來的時刻。

鴻鳥一直明白,四宮春樹是個比他更溫柔的人。

所以才在受傷之後把自己武裝起來去對抗這個世界,想用其實脆弱到不行的堅強試圖抵擋那些命運的不可抗力。

鴻鳥總是不忍當場戳破那些脆弱,因為這可能是他唯一且最後能夠保護四宮的方式。

「櫻。」他看著他,在只有他們兩個人的休息室中。

「怎麼了嗎?」僅遲疑一下,還是對他展現最好的笑容。

「炒麵泡麵的醬汁,這裡沾上了。」四宮忍不住笑出聲,平常隱藏在眼鏡後的眼睛瞇起來,湊近了一些用大拇指幫他擦去,「以後要獨自擔任Persona產科的樑柱,這樣走出去會被笑的。」

 

「的確是這樣沒錯啦。」但我願意用全世界的訕笑換你不經意笑出來的時刻,讓你能暫時忘記那些惡意。

 

2.習慣

 

他已經調回能登一個月了。

他們之間的Line也有一個多禮拜沒有什麼新的訊息,產科醫生總是忙碌,他自己要負責整個產科,而櫻也是在東京一樣有很多的產婦要照顧。

儘管在能登不用值夜班,但也是可能會有半夜臨時的生產,他照樣還是要on call,手機只要有一點聲響都還是會讓他瞬間緊繃起來。

有時也是有睡不著的時刻,能登的夜晚過分寧靜,而外頭的蟲鳴不停,不能說到煩人的程度,但就是在那叫著。

躺在家裡的榻榻米上,摘下眼鏡的他看掛在上頭的吊燈微微地晃著,儘管回來一個月了,卻仍然覺得似乎還是Persona那張擺在休息室裡的沙發更習慣一些。

也許是習慣那邊的人吧。四宮靜靜地想著,雖然他和櫻一起值夜班的時候也並不會有很多的交談,更多是那種有人陪伴的安心感,只有這個人可以給他的安心感。

突然Line的來電鈴聲響起,他直接就從地上跳起來戴上眼鏡,起身準備去拿厚一點的外套,才想到若是醫院打來的照理來說不會是用Line聯絡的。

 在想什麼嘛。忍不住吐槽自己哼出一聲,搓了搓臉才看向手機的螢幕。

「是這個傢伙啊。」雖然笑意已經漫上嘴角卻又還是想吐槽一下,拿起手機後大拇指往右滑動接起電話,「我是四宮,櫻,是值夜班太閒想不到做什麼事才打電話過來嗎?」

 




---murmur---

用四天追完MIU404+產科醫兩季,

被萌到不行的我(哭

真的是很想來點rps但先緩

邊聽著源桑的東京巨蛋演唱會邊打這篇,

整個人都溫柔了起來呢
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