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。

純冬盾黨不逆不拆、分歧點及冬陽緩慢更新中。
無間雙龍。

【冬盾】分歧點(十一)Bucky沒有成為冬兵AU

(十一)


他們搭上Edward所開的飛機,Barnes清點著身上的裝備,Steven則用軟布擦拭著自己慣用的那面盾牌。

兩個人不發一語,位於駕駛室的Peggy不斷地與地面的先鋒部隊們交談,並溝通不久之後的戰術,在告一個段落時,她起身往後頭走來。

"Steve,等等在一個定點會將你和Barnes投下去,這架飛機的特殊外表會使雷達發現不了我們,但一旦脫離後,你們會立刻成為明顯的目標。"Peggy凝視窗外的夜色,一片漆黑,沒有人知道這次的行動多危險。

"是嗎?沒關係,我們知道的。"Steven點了點頭,微微地笑。

Barnes什麼都沒有回答,只是望向Steven。

"等待綠燈亮起吧,先生們,如同過去熟悉的。最後的時間,留給你們。"Peggy留下這句話後,便走回駕駛艙,順手地將艙門帶上。

Steven默默地走近Barnes,他感受的到他們兩個渾身蒸出的熱氣,鼻尖與鼻尖幾乎相觸。

然而在Steven要向前再踏一步時,Barnes以食指擋住了他的嘴唇。

Steven的唇被他的手指上薄薄的繭輕輕地摩擦著,他略微失神,卻仍然不忘詢問,"為何?"

"我認為禮物,在經歷所有苦難後再拆開,會更加地甜美可愛。"Barnes湊到他的耳邊說道,溫熱的吐息因為嘴唇的一張一合流竄進Steven敏感的耳朵。

在Steven正想反駁他時,信號燈亮起,他馬上踏離Barnes所掌控的範圍,舉起他的盾牌準備一躍而下。

"我永遠跟隨在你身後,Captain。"Barnes說完這句話後便按下打開機門的按鈕,瞬間的氣流像是要把他們倆衝出艙內,Steven乘著這個時機,跳下腳底無盡的黑夜之中。

他並沒有回頭看Barnes是否跟上,因為Steven知道這個士兵會一直追隨他,直到永遠。


-----

這章很短我知道QQ連AU的名字都變了QQ
很抱歉停更了一陣子,有時候腦袋中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畫面。
可能是因為明天又是考試所以靈感又蹦了一點出來吧QQ

很多片段一直反來覆去,很努力地重新咀嚼看能不能有更好的表達方式。
這篇文可能看的人不多,但他是我想了很久才提筆寫的AU所以很珍視,也因為剩幾篇完結所以我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他QQ

真的覺得對有在等這篇文的人感到很抱歉.......我的速度就是一下快一下慢的很討厭5555555

總之這只是個過渡章,預計下禮拜完結zz
噢對了Bucky會對自己拒絕Steve這個吻而有點小小後悔(?

评论(3)

热度(10)